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

久久來一次的大學同學會

日期:5/9(五) 晚上看不清楚天空
路況:新竹的馬路always爛

[起因]
主辦人(我),在放了Lab幾次鳥(約去吃燒肉),良心不安之下,弄了一個名堂:「玉琳歐洲Conferences一個月燒錢之旅餞行會」,把餐會辦在新竹,順便把久久不見的同學們叫了出來!

大學畢業以來,至今也兩年半了,終於辦了第一個橫跨南北的同學會。因為call得很急,所以選擇在主辦人所在的新竹,來的幾乎都是在新竹工作的同學,主角(研究所與我同Lab,目前正在攻讀博士的玉琳)則家住新竹佔地利之便。(台北還有新竹沒call到的同學,對不起厚><)

[地點]

新竹市區新光三越後面的“御申園”。
為了當一個稱職的主辦人,前一天晚上,我就跑過去吃了一頓,確定隔天的菜色,並且估計當天的花費,希望能控制在400左右。心裡os:“搞定了搞定了,明天來直接吃就好了!”,結果同學會當天開動一陣子後,發現情況不對,菜點太多啦!我們有兩個女生同學,吃不了這麼多。總共八菜一湯,平均一個人 510。毛寶對不起大家,如果少兩道菜,應該會好很多,尤其是那個被唸到臭頭的黑荳芽豬頸肉,腥味實在太重了><

[抽出下次主辦人]

大家都出來工作了,除了還是學生的玉琳、與全時外包的我之外,幾乎人手一張個人名片,太酷了。這真是很有趣的場景,大家交換名片,談談現在的工作狀況,和大學時代聚在一起的時候,講的內容完全不同。最後要選出下屆的主辦人,不然老是由食量大的人(…誰?)來主辦,那大家會不敢出來啦!於是就由玉琳從名片中抽出幸運兒………小白路。小白路一聲慘叫,一副不想辦的樣子。放心,不要緊張,毛寶我幫你整理出幾個準則:

1. 時間夠久,大家才比較有感覺。
2. 辦的地點要好,大家才願意過來。
3. 主辦人要有動力,硬起來催票,大家才會出來投。
4. 除了“同學會”之外,還要下個子標題,才會讓人有藉口出來。
5. 如果主辦人願意請客………嘻嘻

謝謝大家於母親節前抽空參加~

(與會人士,左起:小明、毛寶、辛狗、玉琳、大頭、雅松、小白路、江餅)


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毛寶
你的頭毛怎麼了?!

Mark Kuo 提到...

好棒喔 沒跟到... 我終於結訓啦,順利的話,兩個禮拜多後我就在花蓮市當兵了.. :) 到時候常來找我阿!

mobo 提到...

To buffett,
可能吃得太營養,頭髮都翹起來了吧!

To starryalley,
哇塞,真的讓你如願以償跑到花蓮去呀,真好!好懷念那裡的好山好水,還有非常機車的瑞港公路;這樣你就可以常常蹺班去和阿欽他們騎offroad了:P

jasonmel 提到...

秉錂也去新竹啦... XD
我也快自由了,
下次約一下吧~

mobo 提到...

好呀好呀,賊生沒有也要先來新竹工作一陣子嗎?

jasonmel 提到...

可能先養傷個一兩個月再看看吧,
目前暫時鎖定新竹台北的公司囉。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