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

貢丸老大生日



劇本
貢丸老大過2x歲生日

演員
壽星:貢丸。一次泡溫泉還是游泳載上泳帽,整個頭圓圓的,因而有此外號。
壽星的老公:朱sir。一位目前在台中當國軍弟兄的預士,還剩半年的役期。
壽星的家人:貢丸媽、貢丸弟、姑姑
貢丸媽是一個很厲害的園藝高手,陽台種的花可多的呢,都開得非常漂亮。貢丸弟是一個話很多的小大人,自己分期買了itouch。姑姑是家裡的一份子,打牌一定要找的腳。
胖小丑:毛寶。大學的時候去貢丸家作客,吃了一大盤咖哩後,被貢丸媽客氣問說:還吃得下嗎?結果又吃了第二大盤咖哩,因而被貢丸媽記下來的人物。

劇情
(略)

心得
在28/29兩天在貢老大家作客下,我看到的是兩個都非常在乎對方的老夫老妻。貢丸28日(五)生日,打扮得漂漂亮亮跑去台中接朱sir回台南(朱sir家是在台中喲),在她房間展示她的生日禮物時,所指之處,都是朱sir送的。可是,朱sir在當兵呀!怎麼送的?請外國的同學幫忙帶。但是讓我最感動的是他的心意。他那天真的是急著出來,和我出門時,也一直聊著部隊裡的放假制度、賞罰制度等等,一心就是希望能有更多時間回來陪貢丸。即使貢丸星期六睡到中午,朱sir因為軍隊時鐘的關係,7點就起床了,因上班時鐘9點起來的我,看到的是一個貼心的大男人在貢丸房間裡默默地做著自己的事,陪著用棉被完全蓋住的貢丸。你說,這樣的朱sir是不是不但滿分,而且爆表了呢?


P.S.
a.下面是我和貢丸老大的合照,我們的手臂一樣壯厚! (老大別砍我XD)
b. 特別感謝貢丸老大強制修圖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