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

我喜歡喝豆漿和吃酸的,可是我不是女生…


我很喜歡喝豆漿,因為它的味道,以及它的高營養價值[1][2],加糖的不錯,但是我更喜歡不加糖的豆漿,愈濃愈愛。我常常用豆漿直接泡燕麥片,口感非常好,不黏又有點脆脆的。

我也很喜歡蔓越莓,它的功效我不清楚[3],不過我愛的是它的酸甜滋味。OceanSpray的果汁,我也只喜歡經點原味,既酸又有一種苦味。

我不知道這兩樣食品對女性這麼好,吃飯聊天之中,被學姊說:“你不當女生好可惜…”

呼應抬頭,“我喜歡喝豆漿和吃酸的,可是我不是女生…” XD


[1] 豆漿. wikipedia. [Online]. Available: this link
[2] "健康:每天一杯浓豆浆雌性激素保鲜熟女." 伊人風采. [Online]. Available: this link
[3] "一天喝1–2杯的蔓越莓汁(cranberry juice) 可以減少尿道感染的風險." [Online]. Available: this link





4 則留言:

Keiko 提到...

哈,你當女生應該不錯,搞不好妳可以當我這輩子唯一的仰慕者,毛妹妹~

匿名 提到...

為什麼"學姐"沒有reference !

mobo 提到...

To keiko,
gaygay小中,你在講什麼,寫論文寫到昏頭了嗎?

To buffett,
是你同學(還是學長?)的老婆啦!一時之間,不知道reference如何找起,留她老公的布落格行嗎?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hamp_yen/

Mark Kuo 提到...

原來是cholin,他什麼時候結婚阿..?